close
hi八月到啦.....時間過的好快,昨天是我在這家公司滿一年,這一年看到有人來來去去.來的去的都只是想看看自己的這一步走的好不好,不就是要填飽肚子,有台車子,買棟房子,取個妻子,生個孩子,當個老子(男人的角度)咦這好想大陸仔的順口溜,我還真是無聊(目前想要數位單眼).......唉如果人可以不用工作有多好,如果真的給我重到大樂透!!我一定會把同事的置物櫃塞滿錢在離職....呵呵這樣大家會不會支持我去買樂透......別傻了.如過這是全台灣好青年出社會一年後的心態國家還有救嗎!?anyway(任何路)深深吸一口氣,離下一年還有363天!!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jeff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