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這行以後慢慢失去過年的感覺,對我來說過年就是航班變多,人客變多(搭飛機的瘋子相對變多),還有班機異常也變多,這些當然都不會讓我覺得過年事件快樂的事情,今年對岸的春節包機跟往常一樣飛,不過老天實在不賞臉,下雨加寒流的讓在有趣的彩繪機都提不起我的衝勁....真是的一個年就這樣過去了!! 
  
對啦一月才從曼谷回來,是我第一次去泰國,去了當地的空軍博物館.泰國這個博物館位在舊國際機場附近,坐計程車也要花一點時間不過裡面還真的滿有看頭的.裡頭飛機跟國軍當年使用過的機種都很接近,特別的是泰國人還保存了不少二戰時代的戰機,想想國軍當年也有P-51,P-48之類的二戰名機現在一台不剩,真給它有點可惜.有人說博物館的飛機都是死的沒啥好看,但我個人感覺這些老飛機當年可是撐起一個國家天空的重要支柱,現在不會飛了靜靜的躺在博物館裡,但每一台代表的可是一段珍貴的航空歷史,要以不同的角度來看他們,畢竟半個世紀前這些飛機還是一隻隻翱翔天際的雄鷹!!
 



(更多泰國空軍博物館照片都在: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halajeff529/1344193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jeff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